这一周里,感觉真真的我回来了。

在过去的4 年里,我为了生活, 做工做工而已。

仿佛我的人生就像是黑白画一样,毫无色彩。 

在上个星期, [维玛]改变了我的生活-

虽然跟[维玛]接触的时间还是很短, 

但是我知道现在我的人生不再是黑白了, 

它已慢慢的转换成色彩画了。

我找到了自己的方向,自己的目标!

7 天里, 还是在学习当中。

[维玛]里,老师们, 伙伴们都非常的帮助我, 

令我可以在短时间内尽快上手, 还有学习了很多 超棒的东西哟。

谢谢你们。 我会加油和努力的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mma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